s-jpg-1581753224.jpg

(圖片來源:tvN)

《愛的迫降》劇中女主角被玄彬歐爸電到的地方,就是瑞士的布里恩茲湖,

此地位於少女峰伯恩尼茲阿爾卑斯山脈山下,被稱為瑞士最純淨的湖,也是許多遊客會前來的熱門景點之一。

sdfs-jpg-1581753630.jpg

(圖片來源:tvN)

此幕玄彬與未婚妻拍合照的地方,就是著名的滑雪勝地 費爾斯特

是許多喜愛滑雪的人士心目中必訪的清單之一,因其美麗的景色而有「人間仙境」之稱。

fgdfg-1581819851.jpg

 

(圖片來源:tvN)

而在女主角去幫男主角與未婚妻拍照前, 心情跌至谷底的她正在橋邊做人生的抉擇,

而女主角所在的那座橋就是瑞士的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

此橋全長340米,旁邊就有阿爾卑斯山脈的壯麗景色,非常迷人。

 

 

介紹完以上劇中的三大拍攝美景,

其實瑞士除了有美麗的阿爾卑斯山景色之外,

其教育也是非常出名,培育了非常多傑出的人士,

雖然國家不大(面積和台灣差不多),但卻非常國際化,

著名大學中有七成是國際學生,對於其他民族的包容性很高。

且瑞士治安良好,經濟穩定,

山間谷地的氣候也非常溫和,七月到八月,日間氣溫在18℃到28℃之間,

以上種種因素,使瑞士成為許多人留遊學的選擇。

 

 

想到瑞士短期遊學的朋友,小編推薦>>LSI語言學校的蘇黎世校區,

Zur_school_class2.jpg

蘇黎世提供博物館,劇院,備受讚譽的歌劇院等多種選擇。運動愛好者也有許多選擇,因為在此健行、泛舟、滑學、滑雪板以及登山越野車都十分方便。

蘇黎世學院坐落於理想的歐洲心臟地帶。城市風景如畫的歷史中心位於利馬河的兩岸。超過 500 家餐廳以及戶外咖啡館,為學生和當地居民提供理想的聚會場地。坐落於人口稠密的塞費爾德街區,從該湖泊到市中心步行僅需 5 分鐘。

索取詳細瑞士遊學資訊    https://reurl.cc/R40bzx 

Zurich_CLassrom2.jpg

Zur_school_class6.jpg

Zur_leisure_cafeculture.jpg

Zurich_StudentsWithLivingStatue.jpg

索取詳細瑞士遊學資訊    https://reurl.cc/R40bzx 

 

 

最後提醒想到瑞士遊學的朋友們,

瑞士簽證所需準備的文件非常多,需要多預留一些準備的時間,

通常建議簽證時間至少要預留三個月喔!

 

想要更了解詳細資訊的朋友,歡迎線上預約資訊  https://reurl.cc/R40bzx  

或撥杜威免付費電話  0809-055968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7QNz8rO

 

第一次出國遊學,交給杜威5星級服務最可靠!

https://reurl.cc/R4bKrz

 

arrow
arrow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