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線上課程選擇越來越多,今天要來講的是 111對多小班制的比較!

首先來說說

【一對多小班制

  一對多的課程是由一位老師授課多為學生,每次課程中的同學都會不一樣,有的人數還會不一定,甚至在同學之間的程度也會不同喔!

優點

可以和其他不同的同學互動,聽聽其他同學的口音以及和同學互動、學習。

缺點

若一堂課約50分鐘,扣掉熟悉老師及教學時間,以六位學生來說,一人平均只能發言五分鐘左右,基本上能練習口說的時間太少,且你不會知道同學的程度與你是否一樣,開口說英語對於程度相當的人而言,也會遇到不敢開口說的學生,這時又會花更多時間,或當老師在問其他同學問題的時候,我就會陷入發呆情境呀!!

相信在這些不是你的時間裡,就會開始分心、滑手機等等,因此也浪費掉寶貴的學習時間,加上每個人的網路都不同,也會彼此影響音質,有些同學網路很卡,上課聽起來也會很痛苦呢~

再者 一對多的課程中,如有不同程度的學生,若同學程度比你低也會顯得上課沒有幫助、無趣;若學生程度比你強,又擔心自己跟不上大家,也會怕連累課程,也會不敢在課堂上主動發問,這樣的學習完全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所以在這種一對多的學習,雖說可以和不同的同學一起上課,但同學之間程度差異太大,學習效果成效就不高啦~

 

【一對一課程】

  在一對一的課程中,老師只會專注於你身上,口說練習的時間和機會會更多,且在課程中無論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專為你解答,也不用害怕耽誤到別人的時間,課程中可以客製化你要的可以跟老師討論你要的上課內容,例如交報告、求職面試模擬等等,老師可以針對你英文程度的情況,專屬幫你規劃適合你的英文課程,更能在短時間內,英文程度有所提升,程度好一點的話,還能隨時跟老師Free Talk呢!

 

  所以在一對一來說,上課內容非常的彈性,也不受限其他同學的影響,可以大方的問問題!個人覺得,在需要提升自己英文能力上來說,一對一是最有效可以提升的選擇喔!給大家參考~~

歡迎各位體驗看看杜威在家遊學企劃!!

線上課程免費體驗 ~~加入LINE官方有機會索取喔!https://line.me/R/ti/p/%40093nw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