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png

 

2020716日瑞士聯邦司法暨警政部公布「與COVID-19相關之入境限制」:

高風險國家名單將自720日起調整。瑞士保持謹慎進行克制之鬆綁限制,蒙特內哥羅目前仍在高風險國家名單上。

目前「入境瑞士時符合一般要求的國家名單」,該名單為申根區25國及包括小型歐盟、歐洲國家與其他第三國(阿爾及利亞、安道爾、澳大利亞、保加利亞、加拿大、克羅埃西亞、賽普勒斯、喬治亞、愛爾蘭、日本、摩洛哥、摩納哥、紐西蘭、盧安達、羅馬尼亞、聖馬利諾、南韓、泰國、突尼西亞、烏拉圭及教廷)21國,自720日起恢復正常入境。

上述名單以外的其他國家仍列於高風險國家名單上,入境限制持續適用。

高風險國家名單已於2020715日更新,該更新後的名單將自2020720日起生效並將繼續根據最新情況進行調整。

瑞士聯邦衛生署規定,自29個國家及地區入境瑞士之旅客,必須居家檢疫10 (29個國家如後: 阿根廷、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巴林、白俄羅斯、玻利維亞、巴西、智利、多明尼加共和國、宏都拉斯、伊拉克、以色列、維德角島、卡達、哥倫比亞、科索沃、科威特、摩爾多瓦、北馬其頓、阿曼、巴拿馬、秘魯、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瑞典、塞爾維亞、南非、土克凱克群島及美國)

 

【國家介紹】

瑞士是世界著名的中立國,歷史上一直保持政治與軍事上的中立,但瑞士同時也參與國際事務,許多國際性組織的總部都設在瑞士。瑞士也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人均國民生產總值居世界前列。瑞士因自然風光及氣候條件而有「世界公園」的美譽。

 

【主要城市】

蘇黎世日內瓦巴塞爾伯恩(首都)洛桑聖加倫琉森 

【平均氣溫】

每上升海拔100公尺,氣溫就下降0.5度。即使是在夏季,高山氣候也偏冷。

【世界地位】

雖然長期以來瑞士擁有中立國的地位,但並不屬於聯合國的一員,而有趣得是日內瓦(Geneve)卻提供了世界級的重要國家會議在此舉行、聯合國的洲指揮總部與紅十字會世界總部都設立於瑞士日內瓦

【為何適合去遊學】

(1)瑞士電力、自來水、瓦斯之供應,充足無虞。

(2)瑞士自來水安全無虞可生飲,惟含鈣質較多。

(3)瑞士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四季如春,是理想的度假勝地,也是運動聖地,是愛好運動者的理想去處,有健行、單車旅遊、滑雪、高爾夫、騎馬等活動場地應有盡有。


【地方特色】

瑞士融合了多種的洲文化,且使用多種不同的語言,如語、語及義大利語。也因它的地理位置, 瑞士的地理位置於洲的中心,與德國法國義大利奧地利列支敦士登等五國國界相連,因此瑞士成為洲的交通樞紐。

【時差】

與台北之時差夏令時差6小時、冬令時差7小時。

【旅遊推薦景點】

當地主要休閒娛樂設施及觀光點:登山、滑雪、網球,著名之觀光點為琉森、少女峰、鐵力士山、馬特洪峰。

【治安】

瑞士治安狀況良好,然遊客仍須注意自身安全,並慎防扒竊近年僑胞之護照等貴重物品失竊之案件有增多之現象。   

【衛生】

瑞士衛生情況非常良好、醫療設施完善。

 

 

【瑞士旅遊】

0803-1.png

蘇黎世(Zurich):瑞士最大城市,國際航班抵達瑞士的第一站

 

0803-2.png

  聖莫里茲(St Moritz):阿爾卑斯山脈下有名的度假小鎮、滑雪勝地

 

 

 0803-3.png

少女峰(Jungfrau):歐洲屋脊,登山健行者的最愛

 

 

0803-4.png

琉森(Luzern):瑞士中部有著絕美琉森湖的中世紀小鎮

 

 

 

0803-5.png 

鐵力士山(Mount Titlis):體驗360度旋轉纜車,漫步在3041公尺的天空步道

 

 

 

有著良好教育資源和美麗景點的瑞士,

你是否也心動想要進一步了解更多呢?

立即預約諮詢>>https://reurl.cc/O1W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