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png

 

疫情概況

截至2020/7/28,新加坡累計確診人數已突破五萬人,死亡人數則為27人。疫情爆發始於外籍移工的群聚感染,加上連續的社區感染病例,所以導致從4月起每日的確診人數都是數百例在攀升,本來六月中旬已有趨緩跡象,但近幾日又有二波疫情傳出,確診人數相較於之前多出許多。雖然新加坡已實施「安全重開」第一階段,但是目前是暫停核發各類簽證申請的,所以要前去遊學的同學們還得再等等~

 

新加坡介紹

新加坡又名獅城、花園城市,位於馬來半島南端,是東南亞氣候晴朗的熱帶島國。因地處熱帶故長夏無冬,年溫差和日溫差小,年平均溫度約在24~34度之間。由於該國結合了多元種族及多元文化,官方語言有英文、華語、馬來語、坦米爾語四種之多,加上教育體制良好,因此大多數的新加坡公民都會兩種語言。在經濟上主要以私有經濟佔主導,無論是製造業、服務業、通訊科技等都高度發展,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2020年「經濟自由度指數」排名,新加坡榮登第一名。

 

新加坡遊學好處

相信有很多同學對於新加坡遊學不是這麼熟悉,而且也會有疑問在亞洲地區是否能學好英文,為了讓大家能夠突破盲點,今天會針對新加坡的一些特色和大家說明~

 

(1)國際接軌的橋梁

新加坡是一個以英語為主的國家,華語作為第二語言,在教育層面上中英並重,且文化上多元豐富,因此很適合希望中英文都能流利應用的學生們。而且新加坡75%的人口以華裔為主,在飲食或是生活習慣可以輕鬆融入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治安上也相較於歐美國家來的穩定,家長也較能夠放心讓孩子們在當地生活。

 

(2)學費較歐美國家低廉

比起去遠在另一頭的歐美國家,短短4小時飛行時間的新加坡似乎更誘人~除了距離近、機票便宜之外,以教育體制優良聞名的國際學校在當地也是相當多。在物價上相對歐美國家也較為低廉,即便加上學費也能夠讓同學們享有一定的生活品質,不至於太過拮据。

 

(3)文化相近容易適應

大多數學生在出國前除了擔心學校課業外,再來就是環境問題了。偶爾會聽到

學生水土不服多半是因為文化差異所影響。但誠如先前介紹過的,在新加坡雖然官方語言是英文,不過由於華語也是他們溝通的重要工具,加上有半數以上的居民為華人,所以在生活上可以很容易的適應。

 

新加坡景點

新加坡除了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在建設上也都是世界級的規模,一方面繁華興盛,另一方面因該國對於環境保護和綠化也相當重視,故有花園城市的美稱~今天就和大家介紹必去朝聖的景點,一覽當地特色風情!

 

聖淘沙島(Sentosa Island)

image

image

image

聖淘沙島在馬來語為「寧靜」之意,在新加坡當地是遊樂王國、短暫休閒的理想之地。島嶼上有純淨海灘、世界級的旅遊勝地、海上運動場、高爾夫球場及度假中心等,其中最有名的兩個地方就是聖淘沙名勝世界及新加坡環球影城,可以盡情的享用各種美食及體驗娛樂設施。

 

濱海灣花園

image

充滿未來科技感,極盡奢華的擎天樹,讓人彷彿置身在阿凡達的奇妙世界~濱海灣花園當初設置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能將新加坡變成一座在花園裡的城市,而花園內有兩座知名的植物冷室,分別為花芎和霧林,冷室內模擬成不同的氣候,因此遊客們可以欣賞到不同種類的植物。而夜晚點燈後的光景更為絢爛奪目,很適合拍照留念。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image

 

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摩天輪,高度相當於45層樓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乘坐在上面不但可以鳥瞰濱海灣夜景,還能將新加坡的繁華市容盡收眼底,若是有到新加坡,千萬不能錯過一飽美景的機會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image

image

  •  

 

總結上述,新加坡在各方面的發展都非常快速~

喜歡繁華的都市街景嗎?喜歡多元種族文化的地區嗎?

如果兩者都是肯定的,那麼真的很推薦同學們可以來趟新加坡遊學之旅

文化相近的同時卻又獨具魅力,的確很值得走訪

立即預約諮詢>>https://reurl.cc/O1WKgr

 

 

資料來源:

疫情數據 https://news.google.com/covid19/map?hl=zh-TW&gl=TW&ceid=TW:zh-Hant

新加坡管制措施 https://www.boca.gov.tw/cp-56-5636-22c26-1.html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