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png

 

疫情現況

截至2020/8/26為止,西班牙累計確診人數已達到41萬人,死亡人數近3萬人,在歐洲算是疫情重災區。疫情爆發高峰期該國毎日確診人數都突破千例,死亡率也是相較其他國家高,而後雖有進行封城措施成功減緩病例增加數,但七月解封後又因群聚感染而二次爆發,故目前西班牙依舊為紅色警戒區域,不宜前往。

 

西班牙介紹

西班牙位處歐洲西南部,與葡萄牙同處於伊比利半島,地形多山,屬於地中海型氣候,陽光充足且春秋季節多雨,年降雨量約500-1500釐米。首都及最大城市為馬德里,市內人口約為300多萬,而馬德里自治區則為西班牙人口最多的區域,人口多達664萬。而西班牙的製造業、航空業、旅遊業都相當發達,有世界造船國、汽車生產大國等美稱。該國的官方語言為西班牙文,雖然做為旅人的話英文也能溝通,但若是想去當地求學,建議還是要有點西文基礎會較好。

 

西班牙遊學優勢

歐美地區有那麼多國家可以選擇,究~竟~~西班牙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吸引大家前往呢? 這就讓小編來娓娓道來(說書人樣貌

世界最多人使用語言之一

各位知道嗎?在世界上居然有高達5億人口在使用西班牙文(驚)!!除了西班牙以外,美國南部、拉丁美洲等共30幾個國家是將西文作為官方語言,按照第一語言使用者數量排名,西文可是位居世界第二,同時西班牙文也是聯合國官方語言之一,可見他的使用率有多普及~

教育品質優良

西班牙的教育品質可說是世界排名前段班的資優生,除了有許多聞名於世的一流大學,他們的教育文憑在國際上也是經由認可的。因此學生若是有興趣於西班牙語系國家就職,那麼西班牙絕對是首選。

歷史文化豐沛,一邊學習一邊旅遊

西班牙各個地區都有著不同的歷史和風格,除了每日課堂上全西文的沉浸式教學,一走出學校所見之處都是新的篇章,熱情的人民、現代與傳統堆疊的文化,讓人忍不住深陷於西班牙的魅力。

 

西班牙景點推薦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小編熱唱中)說到西班牙大家一定第一個想到馬德里(笑)。不過,除了馬德里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區域值得介紹給大家,但礙於篇幅限制,我們這次就以首都馬德里和人口相對密集的巴塞隆納做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馬德里

(1)馬德里王宮( Palacio Real de Madrid)

1.png

馬德里王宮是西班牙國王的正式駐地,西班牙帝國的輝煌歷史造就了此地。而這個巴洛克式的皇宮與法國凡爾賽宮、奧地利美泉宮並駕齊驅,成為歐洲三大王宮之一。王宮的外觀壯麗典雅,內部裝潢雕刻細緻,可一窺當時皇室的奢華。參觀結束後也別漏了周遭的花園和阿穆德納聖母主教座堂,相當值得一覽。

(2)太陽門廣場( Puerta del Sol)

2.jpg

太陽門廣場位於馬德里的市中心要塞,也同時是西班牙公路網的中心點,周圍共有10條街道向外放射。而廣場周邊百貨及商店林立,可說是馬德里最主要的繁榮商圈和觀光景點。

 

巴塞隆納

(1)聖家堂( La Sagrada Familia)

3.jpg

建築師高第經典之作「聖家堂」 從1882年開始修建,由於是贖罪教堂,因此主要資金來源是依靠個人捐款,所以至今修建100多年尚未完工。高聳獨特的外觀立面、內部透過彩繪玻璃照射進來的自然光,絕對是主要看點之一。

 

(2)蒙塞拉特修道院( Monestir de Montserrat)

4.jpg

修道院位於巴塞隆納近郊的蒙塞拉特山,因為鋸齒狀的外觀而聞名。而修道院開鑿於岩壁上,地勢險峻因此得靠搭纜車或是登山索道上山。雖然地處偏遠,可修道院依舊裝潢的相當氣派,而且內部還收藏了許多古典時期的文藝品。從修道院徒步前往瞭望台,可將加泰隆尼亞平原和修道院的風景盡收眼底~

 

想享受熱情大方的人文氣息嗎?

想感受南方陽光和漫步在有著湛藍大海的沙灘嗎?

或是想觀看精彩絕倫的佛朗明哥舞表演和刺激的鬥牛嗎?

那麼來西班牙遊學就對了!! 上述所有的一切你都能親自體驗(眼放閃光

雖然現階段疫情尚未穩定,但是提前規劃的功課還是能做的!!

趕快來了解相關資訊>>https://reurl.cc/O1WKgr

 

 

資料來源:

疫情數據 https://news.google.com/covid19/map?hl=zh-TW&mid=%2Fm%2F06mkj&gl=TW&ceid=TW%3Azh-Hant

入境須知 https://www.boca.gov.tw/sp-foof-countrycp-03-69-547ce-02-1.html

圖片來源 Google

arrow
arrow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