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png

認識一個地方,最需要到當地的市場、美食街走走!可以享受當地的美食文化,並能更融入!今天要來介紹泰國的必吃街頭小吃!帶大家看看到了泰國最不能錯過的小吃是什麼呢~

泰國為熱帶國家,終年都是夏天,所以當地人愛喝各種飲料果汁,冰塊也是加到最滿,除了原汁原味的果汁以外,在這裡的各種料理都是以”重甜、重鹹、重酸辣”為主,在酷熱的夏天才能引發食慾!

 

【飲品】

泰式奶茶:不管是店鋪、便利商店、路邊攤,泰式奶茶都是直接現沖泡、悶置、攪拌,倒入大量的冰塊,加上泰式煉奶、鮮奶泡,泰國必喝橘色飲料~就是泰式奶茶!

image

各式果汁:現剖椰子汁、現榨果汁也是泰國最夯的飲料之一,在酷熱的夏天,來一杯清涼的果汁最能解渴了!在泰國的果汁價格也很便宜呢!

image

【鹹食類】

泰國月亮蝦餅來到泰國怎麼能錯過月亮蝦餅呢,金黃酥脆的外皮,新鮮甜嫩的蝦餡,配上酸甜的醬料,不妨可以試試看!

image

泰式炒麵:泰國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小吃了!雖然是平民小吃,但因為做法繁複、材料種類多,很少人會在家裡自己做,反而到外面吃更便宜、且又能省去備料的麻煩。麵條很特殊,類似米粉,但是比米粉更粗口味偏重、到了泰國一定要嘗試!

image

 

各式串烤:走在曼谷街頭會看到許多賣串燒的小販,風味很不一樣喔!經過都會被它的香味吸引,而且而且一串價格超級便宜的!來到這一定要大快朵頤一番!

image

 

【甜品】

芒果糯米:泰國的甜品-芒果糯米飯,泰國超新鮮芒果配上甜甜的糯米飯後,再淋上鹹鹹甜甜的椰奶,真是太好吃了!芒果糯米飯除了在餐廳的飯後甜點可以享用到之外,大街小巷也有專賣店喔!可見它受泰國人喜愛的程度有多瘋狂!

image

 

 

香蕉煎餅:甜品裡絕對不能錯過的夜市小吃就是香蕉間餅啦!因為泰國的香蕉煎餅都是現場製作的,不只煎餅皮香酥度剛剛好,新鮮香蕉加上煉乳、巧克力、蛋等配料,口感真的非常好吃,是只有泰國當地人才做得出來的好味道。

 

image

 

看到這些美味泰式小吃是否想到泰國一趟了呢?

讓小編帶您來認識泰國遊學>> https://reurl.cc/WL1X6x

 

索取詳細資料&立即預約諮詢> https://reurl.cc/O1W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