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go for it! 上班族英文力UP遊學系列講座】 3/12(六)首站:菲律賓 菲律賓.png

CZdNHX6WAAAAbCC.jpg

講座主題:英文快速晉級班 ─「多益保證班」及「商業英文」課程優勢  線上報名.png

講座時間:3/12(六)下午2:00(1:30報到)

講座地點:杜威遊學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台北車站M8出口,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大樓)

 

  英文快速晉級班講座將與大家分享以下內容: 

star_PNG1580.png 到菲律賓遊學與其他國家有何差異?

star_PNG1580.png 「多益保證班」如何保證考取高分?

star_PNG1580.png 什麼是「商業英文課程」?

star_PNG1580.png 「商業英文課程」對職場有什麼幫助?

 

** 講座現場提供免費小茶點及精美小贈品,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預約參加!

** 預知講座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02-23313789

 

  在這裡先簡單為大家說明「為什麼要到菲律賓學英文?」 

c-1.png 菲律賓是距離台灣最近的英語系國家。

c-2.png 提供高堂數1對1教學。

c-3.png 拾回全職學生身分,只要專注於「認真唸書」、「認真度假」。

    * 三餐、宿舍、洗衣和打掃等鎖碎雜事全由專人打理,且不需額外付費唷!

c-5.png 學費只要其他英語系國家的1/3,最適合小資上班族!

 

Symbols-Info-icon.png    菲律賓小簡介  

菲律賓宿霧有166個島嶼,每個都擁有如藍寶石般清澈海水環繞的沙灘,孕育多變的海洋生態,是跳島、潛水活動最完美的選擇。趁著轉職的空檔走出國遊學,除了加強英語能力,也可以一掃汲汲營營於工作的勞累,給自己一段悠閒假期,回國後以全新姿態,接受新的職場挑戰!

Beach-Of-Cebu-Island-Free-HD-Widescreen-Wallpapers-6786781.jpg

 Boat-Cebu-Beach-Wallpaper-Laptop-Backgrounds-456456.jpg

 

Symbols-Info-icon.png   巴克羅語言學校:LSLC   

LSLC位於University of St. La Salle校園內,是當地最著名大學的附設語言學校,有完善的教學經驗和英文師資。在這裡,可以重回難忘的大學生活,和當地大學生交流,練習口語能力。平常上課之餘,還可以享用大學校內的設備、選修大學課程等等,最適合喜歡大學校園、濃厚學術氣息的學生。

LSLC-2.jpg

 LSLC-1.jpg

 

Symbols-Info-icon.png   宿霧語言學校:ENGLISH FELLA   

English Fella在宿霧地區,是數一數二的大型語言學校,度假型的環境,提供完善的硬體設備、。課程多樣,有考試課程(IELTS/TOEIC/TOEFL) 、一般英文、斯巴達英文、商業英文、親子課程等。

Fella的多益課程,不僅是為了考試,同時加強訓練基本英文能力;一對一的上課方式,讓你擺脫多益高分卻不能流利溝通的窘境,是許多台灣想要考高分學生的不二選擇。

F-1.jpg

 

speaker.png想知道更多第一手的留遊學資訊,歡迎加入「DeWey杜威海外留遊學專家」粉絲團!

phone.png     fb.jpg

 

arrow
arrow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