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lish, go for it!英文力UP遊學系列講座】 4/30(六)加拿大

 CAN.jpg

出國打工度假蔚為流行,但害怕只是出國玩樂、賺勞力錢?

害怕流浪1年回到台灣後無法找到好工作?

4/30遊學講座,要提供給您一個專業課程,

除了可以學習說一口流利英文,讀專業商業管理課程取得證照,

最重要的是有機會到加拿大知名企業有薪實習,讓您體驗打工度假,回國後又可以為履歷加分!

 

講座主題:加拿大商業管理課程+有薪實習,到企業打工賺經驗  

講座時間:4/30(六)下午2:30(2:15報到)

講座地點:杜威遊學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台北車站M8出口,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大樓)

 線上報名.png

 

主講人:

20140127-LOYAL.jpg

加拿大Loyalist Group教育集團經理 Regine Hsu Tatchell 

 

  「加拿大商業管理課程+有薪實習」講座將與大家分享以下內容: 

star_PNG1580.png 商業管理課程內容介紹。到加拿大遊學+工作實習的優勢為何?

star_PNG1580.png 什麼課程可以邊上課邊打工?

star_PNG1580.png 商業管理課程+有薪實習課程適合什麼需求的學生?

star_PNG1580.png 上完商業管理課程對回國後職涯規劃的幫助為何?

star_PNG1580.png 學生企業實習案例分享。

star_PNG1580.png 如何申請到加拿大就讀商業管理課程?

 

** 講座現場提供免費小茶點及精美小贈品,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預約參加!

** 預知講座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02-23313789

 

  為什麼選擇加拿大? 

c-1.png 與台灣學習的美式英文體系相同,英文適應與進步速度快!

c-2.png 生活環境舒適,連續多年榮獲全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國家。

c-3.png 在純淨的大自然中呼吸清新空氣,能釋放身心靈的壓力。

c-5.png 加拿大居民和善有人情會,有機會交到許多當地的朋友~

c-4.png 最近加幣匯率下跌,到加拿大遊學超便宜!不趁現在,更待何時~

 To.jpg

Symbols-Info-icon.png Loyalist Group,旗下有多間大型語言學校及社區學校、技職學校等,包括了著名的SEC、KGIC、PGIC、CAC、KGIBC、UCCBT、MIT、VIA、UIS等等,是在加拿大的超大型教育集團。共有25個校區遍及整個加拿大,優良的師資、完善的設備及系統,提功高品質的教育服務。 

SEC.jpg

KGIC_Vancouver_Campus_01.jpg

KGIBC.jpg

cornstone.jpg

圖片來源:http://www.loyalistgroup.com/

speaker.png想知道更多第一手的留遊學資訊,歡迎加入「DeWey杜威海外留遊學專家」粉絲團!

phone.png     fb.jpg

 

arrow
arrow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