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go for it! 英文力UP遊學系列講座】 4/16(六)台北:美國社區大學

 April 16, 2016.jpg

希望在全球最有競爭力的教育環境下學習?

想要在有世界觀的環境中接受高等教育?

如何能在學校教育中培養自主學習的積極力?

美國的社區大學,是台灣高中職生前進美國名校最佳管道,

不但文件準備容易且考試成績要求低,教學高品質又學費合理;

只要您年滿18歲,無論高中成績如何,無論語言程度高低,

只要現在開始申請美國社區大學,你也有機會成為美國名校的高材生!

 

講座主題:申請美國社區大學,前進美國名校  

講座時間:4/16(六)下午2:30(2:15報到)

講座地點:杜威遊學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台北車站M8出口,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大樓)

線上報名.png

 

  「申請美國社區大學,前進美國名校」講座將與大家分享以下內容: 

star_PNG1580.png 美國的學制介紹。什麼是美國社區大學? 美國社區大學的優勢?

star_PNG1580.png 什麼類型的學生適合就讀美國社區大學?

star_PNG1580.png 社區大學的熱門課程有哪些?

star_PNG1580.png 美國社區大學如何轉入美國大學名校?

star_PNG1580.png 成功轉入美國名校的學生案例分享?

star_PNG1580.png 美國社區大學如何申請?

** 講座現場提供免費小茶點,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預約參加!

** 預知講座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02-23313789

 

speaker.png想知道更多第一手的留遊學資訊,歡迎加入「DeWey杜威海外留遊學專家」粉絲團!

phone.png     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