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Oxford_Class_0145.JPG

 

現今國內大部分的大學都設有英文畢業門檻,無法通過門檻變成很多人畢業的大敵!

今天遊學小編統整——如何結合歐美海外遊學與多益準備、如何在短期遊學的時間內增加通過檢定的能力。

 


 

 

 

() 聽力前半部破解

 

IMG_1216.JPG

 

多益聽力的第一大題&第二大題是以生活為主軸的單一問句。

 

如:第二大題皆是5W1H問句,問When時間、Where地點、Who人、Why原因等。

 

簡單的問句對答就是海外遊學的日常對話,經過數個月的海外遊學,幾乎能夠破解聽力前半部的題型

 

達到學習語言的一個重要原則Immersion—將自己完全沉浸在該語言的環境中

 

 

 

 

() 全英閱讀量提升

ec_san_diego_classroom_3.jpg

 

  

曾經考過多益或做過模擬題的人都知道,多益閱讀最大的敵人是時間

 

許多人不是程度不夠,而是寫不完題目(短短時間內要做完100題)!

 

寫不完重要的原因在於—同學不習慣閱讀全英文內容,很容易寫到一半就暈頭轉向。

 

海外遊學期間,學校公告、上課內容、書信完全都是全英文,在遊學的時候能夠把多益閱讀量打下穩固的基礎 

 

 

 

() 各國腔調熟悉

 

「天啊…剛剛那題是在講什麼??」 

 

曾經寫過模擬題或考過試的同學一定有被腔調嚇過的經驗

 

多益考試為求多元跟難度調整,除了美國腔、英國腔,有時還會出現更可怕的澳洲腔、印度腔

 

 

IMG_3305.jpg

 

在歐美就讀語言學校時,老師來自不同省份地區,同學更是來自不同國家,不像國內英語教學大多以單一美國腔為主。

 

在遊學期間能熟悉各種腔調,上場考試時就不會再對各國腔調感到害怕了!

 

 

 


 

 

在遊學與考試的部分,則建議同學利用寒暑假進行海外遊學,報考遊學回台後的多益場次~

如此可達到最有效益之安排~通過大學畢業門檻,並增進英語能力!

 

杜威海外留遊學諮詢 

https://goo.gl/UqxTJW  

 

phone-3.png

arrow
arrow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