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Hi家教線上課程囉!

對於現在疫情的衝擊,許多上班族也會有所影響,想著趁著現在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開始充實自己!

一直很想上英文課的我,也爬文找了幾間線上英語課程

於是就找到比較符合我需求的!

填了資料後馬上就有專員顧問和我聯繫~大概了解想要上的課程

就先預約了電腦測試時間,當天就測試了麥克風、聲音及視訊

顧問也會教我們如何使用線上選課,而且偷偷說顧問都超親切的~~
後來我選擇了試讀課程【食物篇】 對於我這個初級選手來說應該不會太難吧!

預約好課程就等待上課的時間到來囉!

Hi家教操作介面非常的容易上手~到了上課前10分鐘我就先登入後進入教室,可以先預習老師今天要上課的教材喔!

大概預習了一下今天要上課的內容~老師就在準點時間進來啦!

這次上課的老師是菲師,原本擔心會不會有口音導致我不習慣聽不太懂

但老師一開口真的出乎我意料!! 完全沒有口音問題~而且發音真的好好聽呀~

這次上個是一位女老師~大概雙方測試了一下麥克風之後,老師就開始與我先小閒聊一番~

在我自我介紹的時候老師也會給予我回應和很熱情的跟我聊起我週末做了哪些活動~

原本很緊張的我也因為老師的熱情讓我變的沒那麼緊張了~!

我有些文法使用錯誤或是單字上發音不正確,老師也會馬上唸一遍給我聽

不會讓人有壓力感,老師也鼓勵我能講多講,不要怕講錯,所以一開始真的給了我很多信心!!

後來閒聊完一番之後進入我們今天上課的主題,食物篇

老師會自行準備教材,在介面中也可以看到老師準備的教材內容

有各式各樣的情境對話或題目以及連連看等..

一開始老師會先試著讓我自己在圖片中找尋對的單字,再用這些單字來造一句簡單的句子給老師~

image

如果過程中有不會的,或是不懂的,老師都會用其他方式來解說這個單字的意思,也會即時糾正我造句錯誤的地方~

讓我整堂課上起來真的很意外的開心!

最後老師也會幫我統整我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

老師也給予我評語誇獎我的發音也很不錯!這讓我對英文學習更有信心更加有動力了~

在選擇Hi家教線上課程前,以前也有試聽過其他英語線上課程,都沒有這次體驗來的意外驚喜!

 

另外來說說我會選擇Hi家教~~

起初看到網站很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看到有許多的課程內容可以選(如下圖)

image

連結:https://tw.hitutoracdm.com/courses.php

 

以及操作介面也非常的好用(上課時右邊還可以打自己要的筆記)主要也是他們的價格真的比其他的線上英語課程更加親民!

很符合小資族的我,也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好及程度選擇老師~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在結束課程後我也立馬推薦給我的同學~

讓我身邊的朋友們可以快去體驗看看~大家一起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一下自己的英文呦!

 

------------------------------------------------
【遊學先修線上課程】
★杜威專屬月付1999優惠方案★

140堂菲師生活英文
75堂歐美師生活英文
80堂雅思(30堂中師+50堂菲師)
55堂歐美師托福課程

-------快加入Line官方帳號、領取免費線上試聽課程!-------

杜威遊學 Line官方加我 https://lin.ee/7QNz8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英文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