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png

 

加拿大是個非常廣大的國家,由10個省及3個地方組成。首都位於渥太華,最大的城市為多倫多,也是現在許多人遊學選擇的前幾名國家,加拿大為雙語國家,英語和法語都是官方語言,多數人都說英語。

 

加拿大現況-疫情

加拿大每天新確診人數持續下降中,目前還是有200~350單日的新確認案例;加拿大近期疫情趨緩,惟安大略省西南部出現臨時工群聚,致近幾日微升
2020/07/01最新消息3/18之旅遊禁令延長至7/31

 

氣候

加拿大的許多地區都非常寒冷,尤其是美洲北部地區更需經歷嚴寒的冬季。

西岸的冬季比美洲北部及歐洲溫暖。 溫哥華被海洋氣候所影響,天氣雖不至於太冷,天氣較多雨及潮濕。而位於山脈東部之間的低地,在夏季時,形成了溫暖、有時較潮濕的夏季,東岸的天氣非常多改變,通常夏季較涼、冬季偏冷。

一般來說,四季的天氣狀況是:

  • 夏季 (6月~8月) - 溫暖炎熱,白天氣溫 20°C 30°C,或更高
  • 秋季 (9月~11月) - 天氣開始變冷,時常下雨
  • 冬季 (12月~2月)- 非常寒冷,一整天溫度都在零度以下
  • 春季 (3月~5月) - 天氣開始回暖

小知識**要記得在3 月第二個週日把時鐘撥快一個小時,這是加拿大夏令時間的開始、夏令時間天黑時間也比較晚!

 

用餐風俗

  • 在加拿大拜訪人不管是否正式,都須先預約,不預期的來訪對他們來說是不禮貌的。
  • 加拿大人習慣吃冷食,以晚餐為重,加拿大人多不喜歡肥肉、蝦醬、腐乳等腥氣較重的食品,以及動物內臟和腳爪也是加拿大人無法接受的食物。
  • 加拿大宴會等通常是雙數席位,較避諱數字“13”
  • 加拿大普遍吸煙的人不多,大多地域特別公車等大眾場所都制止抽煙,餐廳則大多分為抽煙區和無煙區,加拿大人講求衛生注重清潔,不可隨地吐痰或亂扔垃圾。

 

加拿大三大熱門讀書城市

多倫多Toronto-安大略省

常常被誤是首都的多倫多是全國最大的城市。多倫多是加拿大的經濟中心,也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人口組成也是全國最多元的地方,這裡有全國最繁忙的機場、最大的媒體中心,豐富多倫多居民每天的生活。在這裡居住,絕對能享受此地的文化以及生活多采多姿,尋求各式各樣的體驗。

也和紐約、波士頓距離較近,生活較方便,科技商業的環境、許多就業機會的多倫多,為遊留學和移民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

 

溫哥華Vancouver-卑斯省

溫哥華為加拿大西部布列顛哥倫比亞省,臨近美國華盛頓州,終年都屬於氣候溫和、濕潤,是加拿大著名的旅遊勝地,不管是氣候、交通、教育等層面,都是非常適合生活的城市,目前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環境的城市之一呢!

包容各種不同文化。不僅如此娛樂產業也發展良好,除了各式各樣的商店和便利的城市機能外,在這座城市周遭可以輕易的看到壯麗的森林、大公園和美麗的吊橋。

 

蒙特婁Montreal-魁北克省

蒙特婁是世界上最大的雙語(英語與法語)城市,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上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

為加拿大的藝術時尚之都,選擇蒙特婁作為遊學的地點,除了英文可以進步,還能學到不少法文呢!在這邊遊學享受當地的文藝氣息,因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各式建築和文化藝術,無論白天還是夜晚,市中心充滿熱鬧、活躍的氣氛。

蒙特婁設計產業發達,這裡除了以前的特色建築之外,也有許多現代化的個性建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更是授予了這裡「設計之都」的稱號呢!

 

 

以上三個城市是熱門的遊學城市,裡面有非常多優質的語言學校、而且各有其特色、課程種類也很多元,歡迎來預約諮詢、讓杜威為您規劃加拿大遊學之旅>>https://reurl.cc/O1W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