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ng

以上這張圖表是目前美國新冠肺炎疫情表,目前美國疫情還蠻嚴重的,50州當中有10個地區確診病例逾10(資料日期:美東時間2020.7.9),小編建議大家等這波疫情過去,再去遊學哦~
不過如果有想要先了解美國遊學還是很歡迎大家可以來電預約諮詢哦!!

杜威的顧問都非常親切友善呢!!而且美國幅員廣闊、可以選擇的學校也很多,要去遊學的話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先好好研究~

 

以下就來簡單介紹一下美國的環境特色及觀光勝地:

 

美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亦稱之為 United StatesU.S.USA、或者America

位置:位於北美洲中部,東瀕大西洋,西濱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及墨西哥灣

語言:以英語為主,但其它各民族語言很多,以西班牙文的使用最為普遍

今天小編想跟大家介紹洛杉磯LA

【天氣】

台灣又濕又熱,出門5分鐘就滿身大汗,加州的天氣真的是非常得舒服,乾爽、永遠陽光普照

LA四季的區分不是那麼明顯,可是早晚溫差就會比較大。建議早上出門要記得多帶件外套以防寒冷哦!

【觀光勝地】

洛杉磯景點:史坦波中心 (Staples Center)

image

 

來到Staples center一定要來看場NBANBA球迷一輩子一定要來這朝聖一次。 看主場真的滿嗨的~會跟他們一起尖叫一加油相當有趣!

 

洛杉磯旅遊景點:華特迪士尼音樂廳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image

 

 


迪士尼中心是類似藝術中心會有展覽表演,老實說這外觀真的頗奇特的。除了付費參加音樂會,裡頭還有很多免費的地方可逛逛唷!!!

洛杉磯Los Angeles 有好幾區有趣的壁畫和這片著名的粉紅牆

image

 

 

鼎鼎有名的 Paul 粉紅牆,有趣的是排成一列的網美們,這裡會有管理員管控拍照人數,要排隊看時間,所以不是隨時都能去拍照的唷!!!

【美國洛杉磯】:In-N-Out漢堡

 

image

美國 In-N-Out漢堡的名氣無敵大,是無數遊客造訪加州洛杉磯、舊金山的必吃美食。
雖然In-N-Out的漢堡選擇只有三種,不過其實另外還有一些隱藏版菜單,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上查詢。

 

 

介紹了這麼多關於美國LA,是不是很心動想來一趟遊學之旅呢~
若想到歐美國家走走,非常推薦洛杉磯去遊學

不管是氣候還是旅遊或者是美食都非常誘人呢

 

快來預約諮詢、讓杜威幫助您規劃美國遊學之旅!

https://reurl.cc/O1W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