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png疫情概況

以目前疫情狀況來看,愛爾蘭確診人數相較於其他歐洲國家緩和,

截至2020/7/14統計數據,確診人數為25,638人,死亡人數為1,746人,

過去兩個月的新增病例有日漸下降,政府於6/29啟動第三階段解封,解除了大部分管制,境內旅遊、餐廳、旅館、體育賽事已可以正常舉行(但依舊需維持人數控管和保持社交距離)

若是疫情有日益改善的話,當國政府也將鬆綁國境管制,開放給綠色清單的國家進入

雖現在尚未明朗化,但相信以台灣防疫成效,我們也能被列在愛爾蘭開放國家的名單內~

 

愛爾蘭介紹

愛爾蘭通稱愛爾蘭共和國,位處西歐,為歐盟成員之一。由於該國屬於溫帶海洋型氣候,在冬季時溫度很少低於攝氏-5度,在夏季時也不會超過攝氏29度,所以有冬暖夏涼的特點。不過愛爾蘭的天氣變化相當迅速,一個月幾乎會有半個月下雨(尤以冬天降雨最多),因此若是在當地生活須記得隨身攜帶雨具。

 

愛爾蘭遊學特點

先前都和大家介紹菲律賓遊學居多,除了距離近便宜的費用也是一大優點,

可是如果還是很想要去歐美國家體驗看看,該怎麼選才能一邊學習一邊省錢呢?

答案是「來愛爾蘭遊學就對了!」

要說到愛爾蘭好處真的是多多,可能可以寫個千字心得這樣()

不過篇幅有限,我們今天就簡明扼要的跟大家說三大重點就好~

 

  1. 華人比例相當低
  2. 5-10%左右,有時旺季甚至可能都沒有華人學生,可說在亞洲區是非常新興的市場。對於希望能增強口語表達能力的同學,去愛爾蘭遊學是再適合不過的選項。
  3. 合法打工補貼學費
  4. 25週以上,入境取得IRP居留卡後就能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除了需要專業性的職能工作無法從事外,其他的工作幾乎都能夠選擇,一方面體驗當地職場文化還能賺賺旅費,可說是好處多多。
  5. 位處歐洲地理位置絕佳
  6.  

 

旅遊景點

愛爾蘭可以區分為三大城市,分別為首都都柏林Dublin、科克Cork以及高威Galway,這次就以首都「都柏林」比較著名的景點跟大家分享~

都柏林城堡

image

以歐洲國家城堡來說,都柏林城堡的尺寸大概只能用迷你來形容。雖然外觀看起來並不華麗,不過就大家所知道的,愛爾蘭也是曾為獨立抗爭過的國家,因此裡頭可是蘊藏了寶貴的歷史文化。逛到後花園時不妨也可以去「切斯特 比替圖書館」,館內有放置各國的展品,很值得一覽。

0鳳凰公園

image

傳說中的小鹿仙境就在這裡!!只要帶上些許的胡蘿蔔,就會有滿坑滿谷的小鹿跟在你身後(笑)鳳凰公園是一個超~~級大的公園,為歐洲最大公園之一。無邊無際的寬廣綠地,非常適合在這邊野餐,而且鳳凰公園不單單是一般的公園,裡面還有威林頓紀念碑、鳳凰紀念碑、都柏林動物園、愛爾蘭總統府、美國大使館、教皇十字架等景點,在園內散步時不妨可以順道過去看看。

.

三一學院圖書館

image

去去武器走!令大家為之瘋狂的哈利波特拍攝場景就在這~三一學院是愛爾蘭最古老的學院,已經有400年的歷史(驚),而且三一學院圖書館另一個知名的原因就是愛爾蘭的國寶「凱爾斯之書」,它是一本泥金裝飾手抄本,由新約聖經四福音書組成,精緻的繪圖工法彷彿像用印製的一樣,非常令人驚艷。

以上介紹了關於愛爾蘭遊學的內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非常心動呢?(小編搶先回答有心動!而且非常想去!)

雖然現階段愛爾蘭尚未完全開放,但是若有計畫要前往的同學們可以現在就前來諮詢,後續就能手刀衝第一個出發~

立即預約諮詢>>https://reurl.cc/Y1g5Ll

 

 

參考資料:

疫情數據:https://news.google.com/covid19/map?hl=zh-TW&mid=%2Fm%2F03rt9&gl=TW&ceid=TW%3Azh-Hant

愛爾蘭近況:https://www.roc-taiwan.org/ie/post/4616.html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