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png

 

大堡礁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著名的潛水勝地,為於凱恩斯及聖靈群島,離澳洲北土海港城市約45分鐘~2小時船程。曾被CNN評選為世界七大奇觀之一。這裡是無數小丑魚、海龜、魔鬼魚的家,大堡礁體驗將是此生必試的挑戰冒險。水肺潛水、浮潛、玻璃船、小飛機、水上飛機、直升機鳥瞰、海底漫步、跳傘等等,都能親眼觀賞礁岩之美,讓自己沉浸在世界美景之中。

image

塔斯馬尼亞島

塔斯馬尼亞有17個國家公園,占了整座島的20人口稀少,是全世界擁有國家公園比例最多的大島,但在進入塔斯馬尼亞的國家公園需要通行證的,通行證設有1日通行證及長達8週的通行證,所有島上的國家公園都適用。搖籃山連結很多山脈,是爬山愛好者的天堂,可以從高處一覽連綿山脈及山中湖泊的景色。在費爾德山國家公園遊覽羅塞爾瀑布、高聳的沼澤桉木以及滑雪場;或在佛蘭克林戈登野河國家公園遊覽靜靜的戈登河。

暢遊在國家公園中,來一趟不一樣的澳洲冒險之旅吧!

image

Photo by sylviasyang

卡卡杜國家公園

卡卡杜國家公園位於澳洲北部的熱帶雨林,是澳洲最大的國家公園,你會看到動物、獵人和夢幻時期人物的印跡、壯麗的峭壁、茂盛的雨林以及歷史長達5萬年的岩畫藝術,為卡卡杜國家公園古老的歷史。
image

Photo by shutterstock

 

袋鼠島

位於南澳阿德雷德,島上粉紅色的鵜鶘、聰明機靈的野生海豹、海獅以及溫順的袋鼠、可愛的企鵝,充滿奇幻的澳大利亞袋鼠島將帶你進入精彩的動物世界,喜歡動物的朋友們,一定要到這裡好好體驗一番!

image

雪梨歌劇院

來到澳洲東岸,一定不能錯過雪梨歌劇院!純白的建築設計,在建成不久就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澳洲人驕傲的標誌,最大的地標,從景觀餐廳中一覽港灣的美景,或是可以搭乘遊輪,從水上欣賞雪白建築的美景,走上海港大橋觀賞它的壯麗,360度無死角的美景,來到澳洲東岸,不能錯過這裡!

.

image

Photo by bensow

 

藍山國家公園

藍山國家公園位在澳洲東岸,距離雪梨開車約兩小時,悉尼周邊的最大景區,藍山擁有眾多的瑰麗風景,佔地面積高達100萬公頃的國家公園,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你可以這邊進行各種探險,另有三大景觀纜車可以欣賞藍山,像是走入電影場景中,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大地之美,帶給你不斷的驚喜。

image

除了有多樣化的美景外,澳洲也是熱門的遊學國家,

想要到澳洲遊學一趟的話,歡迎來杜威諮詢~

將提供您更多的旅遊資訊和完整的遊學規劃,

立即預約>>https://reurl.cc/O1W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