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水都 威尼斯

威尼斯是一個無汽車通行的城市,有水都之稱的威尼斯,美麗特殊的水岸風情,有118個小島、117條水道, 加上401座橋樑,迷人的景致,相當值得一訪。雖然威尼斯遊客多到嚇人,但它獨特的魅力與氛圍真的是獨一無二的,除了許多著名的景點之外,大家更可以探索這裡彎彎曲曲的小巷中,一探這個特別的地方,或者搭上貢多拉船,在古舍水道之中,相信會有另一番不同的感受喔!

image

 

時尚之都 米蘭

除了羅馬機場之外,米蘭機場也是許多人進出義大利的一大選擇。身為世界時裝勝地的米蘭又被稱為時尚之都,同時也是義大利的第二大城,除了佈滿名牌精品之外,米蘭更擁有米蘭主教座堂等世界級的建築藝術品,其中達文西最著名就是收藏於米蘭恩寵聖母教堂之內的壁畫《最後的晚餐》,值得你前往朝聖享受這文藝氣息!

image

羅馬

羅馬是義大利首都,也是義大利人口最多、更重要的是,羅馬是古羅馬文明的發祥地,世界最大的古羅馬遺跡「圓型競技場」也是舉世聞名的歷史文化古城,散步在羅馬,隨處可能遇到就是一兩千年前就存在的遺跡,絕對是造訪義大利不可錯過的重點城市呢!另外來到羅馬,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到羅馬的國中國梵蒂岡,梵蒂岡是世界上面積最小的國家,但擁有世界最大的教堂-聖彼得大教堂,和最偉大的博物館-梵蒂岡博物館,非常值得一看,感受這邊的壯舉,一定讓你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呢!

image

 

比薩斜塔

以「比薩斜塔」聞名於世的「比薩」是科學家伽利略的故鄉,他曾登上共294階的比薩斜塔進行自由落體的實驗。這座呈現5.5度傾斜角度、極具代表性的圓柱型鐘樓位在奇蹟廣場的建築群中,原為報時的鐘樓,現已成為世界建築文化史上著名的世界遺產!來到這裡一定要來看看這個非常著名的建築!

image

 

想要到義大利一邊感受這裡的文藝氣息及探索歷史一邊遊學,歡迎來杜威諮詢~提供您更多的旅遊資訊和完整的遊學規劃喔!

立即預約>>https://reurl.cc/O1W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