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png

 

美國 – 紐約時代廣場

image

(圖片來源:https://blog.tripplus.cc/zh/46772/oldfox_nyc_timessquare_balldrop_countdown_strategy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在時代廣場最重要的就是在倒數的時後,水晶球會從空中將降下,還會有五彩碎紙灑向人群中,身處於廣場中的人們一起感受倒數迎接新年的氣氛,並還會互相擁抱祝福慶祝,美景總是需要經過一番等待,許多人從下午就需要先提早到廣場卡位,而在零下低溫中待上數小時,大家還需注意飲水要適量,在跨年當日時代廣場是不外借洗手間的喔! 另外也很推薦紐約的跨年煙火船,在船上有DJ撥放音樂、享受美食飲酒、並在遊河中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布魯克林大橋等美景。讓大家一起感受新年歡樂的氣氛!

 

澳洲 – 雪梨跨年煙火

image

(圖片來源:https://club.commonhealth.com.tw/article/502

澳洲雪梨跨年煙火也是每年受到全球期待之一,在海灣上的雪梨歌劇院非常壯觀,由雪梨大橋綻放的煙火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整個煙火場景讓人嘆為觀止,另外在等待期間,有機會繞著雪梨大橋表演的飛行特技,許多人也會為了好的位置觀看煙火,也是會前一日早早去佔位,才有機會看到最佳的煙火景色喔!另外在雪梨港灣大橋也有可以搭乘跨年煙火船,在船上也可以一睹煙火美景,是個非常棒的體驗呢!

 

英國 – 倫敦眼

image

(圖片來源:https://www.esquire.tw/tab/524/id/5631

盛大的跨年煙火也少不了英國倫敦眼!著名的倫敦眼也一定會完美搭配煙火,讓人難忘的美景,在準備迎接新年前,會有倫敦眼的燈光秀、DJ的音樂表演,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絡,等待大笨鐘敲響的瞬間,隨著燦爛的煙火及音樂搭配,身處在當下絕對是讓氣氛達到最高點! 當然英國也有河岸遊船煙火秀,泰晤由士河遊船也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河岸煙火體驗喔!

 

日本 – 大阪環球影城

image

(圖片來源:https://www.bobblog.tw/post-403594823/

在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跨年活動中、除了有絢麗的煙火秀、各種豪華的表演內容、還有跨年派對特別版的限定活動,最長26小時不休息的遊樂設施狂歡通霄,喜歡遊樂園的你,怎麼能錯過整晚待在環球的機會呢!到日本一定要去體驗一次的遊樂園跨年活動!

香港-維多利亞港

image

圖片來源:https://solomo.xinmedia.com/photo/142903-hongkong

香港最著名的景點為維多利亞港莫屬,光是一般夜景就讓人沉醉其中,到了跨年又更是人山人海,在11 點左右每每隔15分鐘就會開始施放小煙火,直到最後一分鐘時外牆上的巨型螢幕會開始倒數,伴著燦爛的煙火以及美麗的港灣和現場眾多的人們,一起迎接新年的愉快氣氛!煙火的精采程度也是令人讚嘆!

以上是著名的五大地方城市跨年煙火介紹,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喔!

 

 

立即預約了解遊學👉https://reurl.cc/O1WKgr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7QNz8rO

杜威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