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buildings-new-york-skyscrapers-large.jpg

「透過一家美國企業,練習英文並朝您的職涯目標前進」

好想要有天能進入美國職場,但是苦無機會...。現在!機會來了!

3/19(六)到美國體驗「專業英文課程+企業實習」免費講座,

要帶你進入美國職場實習,給你一趟英文學習滿滿、收穫破表的難得經驗,

帶回國還可以成為為履歷加分的超級利器!

 講座主題:轉職升級 ─ 到美國體驗「專業英文課程+企業實習」 線上報名.png

講座時間:3/19(六)下午2:00(1:30報到)

講座地點:杜威遊學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台北車站M8出口,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大樓)

 

 主講人:

ST.jpg 

Stafford House台灣區學校代表Vera 

 

「轉職升級」講座將與大家分享以下內容: 

star_PNG1580.png 什麼是Career Preparation Activity?

star_PNG1580.png Stafford House(原Intrax)的企業實習課程介紹。 

star_PNG1580.png 為什麼要到美國企業實習?優點&缺點。

star_PNG1580.png 在美國企業實習,回國之後對求職有什麼優勢?

** 講座現場提供免費小茶點及精美小贈品,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預約參加!

** 預知講座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02-23313789

 

 為什麼要到美國企業無薪實習?

c-1.png 美國一直是國人出國留學或是進修的第一選擇,若是有在美國讀書或是工作的經驗,會是一大優勢。

c-2.png 在工作中學習英文,每天與美國人練習口說,最直接學習實用職場英文。

c-3.png 適應截然不同的工作環境,培養獨立的工作態度,增加自信。

c-5.png 有機會進入美國知名大型企業,如UPS、BMW、Hilton Hotels等,難得的工作經驗,回台後無人能敵!

 

Symbols-Info-icon.png Stafford House

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成立於1952年,隸屬於CEG劍橋教育集團,在英、美8個地區建有分校,提供多樣的學術及英語課程。學校提供先進的設備以及良好的學習環境;師資方面富有國內、海外教學經驗及定期的訓練,且每週統整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學生最佳上課品質。

ST-1.jpg

ST-2.jpg

ST-3.jpg

ST-4.jpg

圖片來源:http://www.staffordhouse.com/

 

speaker.png想知道更多第一手的留遊學資訊,歡迎加入「DeWey杜威海外留遊學專家」粉絲團!

phone.png     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