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lish, go for it! 上班族英文力UP遊學系列講座】 4/23(六)台北第四站:澳洲

 Aus.jpg

講座主題:學習一技之長職場大轉彎 ─ TAFE技職課程  線上報名.png

講座時間:4/23(六)下午2:00(1:30報到)

講座地點:杜威遊學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台北車站M8出口,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大樓)

 

  「TAFE技職課程」講座將與大家分享以下內容: 

star_PNG1580.png 澳洲現況介紹。

star_PNG1580.png 什麼是TAFE技職課程?TAFE的優勢是什麼?

star_PNG1580.png 熱門的TAFE科系有哪些

star_PNG1580.png 學生簽證的申請該如何準備

** 講座現場提供免費小茶點及精美小贈品,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預約參加!

** 預知講座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02-23313789

 

  為什麼要選擇去澳洲?

 箭頭.png

 AUS.jpg

Symbols-Info-icon.png Martin College, 建立於1976年,是全澳洲最大的職業訓練學院之一,成立宗旨在於提供就業導向課程,為學生的未來職涯鋪路!Martin除了提供國家認證文憑,且提供完整的職前準備,從了解市場新知,到找工作、實習工作體驗等等,讓學生在面對真正求職的關卡時,能更有自信、專業的取得工作機會!如果想繼續升學, 在TAFE修得的學分,多數在未來可以轉入大學課程,可以省下不少學費及時間。

Martin.jpg

圖片來源:http://www.martin.edu.au/studying-with-us/campuses

 

speaker.png想知道更多第一手的留遊學資訊,歡迎加入「DeWey杜威海外留遊學專家」粉絲團!

phone.png     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