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疫情概況

截至8/12,泰國確診人數累計至3,351人,死亡人數58人。以東南亞地區狀況來看,疫情相對之前趨緩。本來泰國預計於6月開始開放低感染國家入境,但隨著全球二次疫情的爆發,各國疫情未止反增,因此決定暫緩開放國境。目前泰國是禁止外籍人士入境的,所以若是想要前往旅遊或唸書朋友們還得再等等。

 

泰國介紹

泰國舊名為暹羅,位於中國和印度間中南半島的心臟地帶,最大城市及首都為曼谷。泰國篤信佛教,而且在悠久的歷史中不斷吸收外來文化和移民,因此一直是東南亞地區宗教、種族和多元文化的匯集地。而該國屬熱帶型氣候,一年共分為三季:涼季(十一月至二月)、夏季(三月至五月)、雨季(六月到十二月),均溫約在28度。其官方語言為泰文,但因旅遊觀光業發達,因此多數市區商家及人民可用英文溝通。

 

泰國遊學優點

雖然英文並非為泰國的官方語言,但因該國充滿各種不同文化及民族,因此在學習上面有顯得更為豐富。以下就列舉幾點優點向大家說明~

  1. 學費低廉
  2.  
  3. 國際村小班制
  4.  
  5. 師資優良
  6.  
  7. 交通便捷、美食平價

在泰國不可不提的就是當地的美食小吃,除了物美價廉外,種類繁多,可以在當地品嘗到各式各樣的料理。另外在交通上也越來越便捷,地鐵、捷運、計程車、嘟嘟車等都可利用,不用擔心只能靠雙腳走天下。

 

泰國旅遊景點

說到泰國大家絕對不會錯過她們市集、水上市場、歌舞秀及宮廟,好玩的地方實在是多不勝數,雖然都想推薦,但我們這次就以首都曼谷為優先~

 

大皇宮 Grand Palace & 玉佛寺 Wat Phra Kae o

image

大皇宮以及玉佛寺可說是當地必去的景點,大皇宮在泰國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皇室建築,曾為國王住所且擁有200多年歷史,金碧輝煌的內部裝潢讓人目不轉睛。進去大皇宮後也絕不能錯過左手邊的玉佛寺,佛像、雕塑、壁畫等都非常精緻,很值得放慢步調細細欣賞。

美功鐵道市場 Maeklong Railway Market

image


曼谷周邊有非常多的市場,而美功鐵道市場會如此深受遊客喜愛,正是因為小攤販緊貼著軌道兩旁,讓鐵路與市場融為一體,形成一個獨具特色的地方。若是想要拍到火車進站的畫面,還得記好時刻先行卡位~

 

安帕瓦水上市場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image

除了一般陸上市集,由於泰國河流多且河運發達,因此也發展出許多水上市場,也因為這樣素有「東方威尼斯」之稱。只營業週五至週日的安帕瓦水上市場除了逛攤販外,白天可以乘坐水上船舶游河參觀,晚上還能夜賞螢火蟲,一飽曼谷美景。

 

暹羅天使劇場 Siam Niramit

image

來到曼谷怎麼可以不看秀呢~想要了解泰國傳統文化和欣賞歌舞表演,麻煩請跟著小編一同前往暹羅天使劇場!(舉導遊旗)在劇場表演開始前,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泰國村逛逛,那邊展示了泰國四大地區的傳統鄉村風景,包含建築、住家擺設、飲食文化、音樂等,可以飽覽泰國經典元素。而劇場表演主要有泰國歷史、宗教信仰及節日慶典等,華麗的特效搭配演員精彩的演技,絕對讓你嘆為觀止~

以上是這次小編針對泰國所做的重點整理,泰國好玩的地方實在非常多,僅僅介紹了幾個著名景點覺得很可惜~所以!若是想要體驗泰國當地風情,還是得由大家親自感受一下,有興趣的同學們趕緊來諮詢吧!!
索取詳細資料&立即預約諮詢>https://reurl.cc/O1W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ey 海外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